Lookout Farm - 最愛去的波士頓市郊農場(ㄧ)

Lookout Farm 位於波士頓西邊市郊的 South Natick(離 Boston 約 20 公里),地點有點隱密,但也不是很難找,從波士頓沿 9 號公路往西,大約在 Wellesley 附近,下 9 號公路,轉接 16 號公路繼續往西,沿路會經過 Wellesley 的鎮公所(Town Hall),每次經過都會轉進去繞兩圈,裡面的小河上可以賞大雁、鴨子,鎮公所也是蓋的古色古香。





雪地裡的野生鴨

Wellesley 古色古香的鎮公所
繼續沿 16 號往西,會經過 Wellesley College(校友有希拉蕊、宋美齡、...),校園風景很漂亮,尤其是春天花開的時候。

不知名的樹花,但是讓我們的心情很好,覺得很幸福,花期大約兩個禮拜左右,非常短暫
開一段路之後,左轉 Pleasant Street,直走不到三分鐘,Lookout Farm 就在你右手邊(不過還是用 Google Map 查好路線,比較保險)。
Lookout Farm 裡有大片的觀光果園,隨季節開放不同的果園,供遊客採集(U-Pick),通常六月底採草莓,八月開始採蘋果、桃子,九月中有亞洲梨(感動 QQ )。 進入果園區要收入場費用,然後可以搭乘遊園車,到不同的果園採水果,每磅的價格可以參考他們的網頁。除了果園,這裡也有很多適合全家娛樂的活動設施,像是 Petting Zoo 裡面有驢子、孔雀、麋鹿、鴕鳥、兔子、羊咩咩、...,可以近距離跟他們接觸,另外也有小馬(Pony)可以讓小朋友騎乘,還有迷宮、小朋友的遊樂區等等。靠近出口的地方,有農場本身的市場,裡面有賣盆栽、蔬果、生熟食以及義大利的冰淇淋(Gelato),冬天農場本身活動不多,但是市場還是照常開放。

春天水果還沒長出來~~

羊咩咩~~大雄喜歡的小動物

還是咩咩~而且很多咩

內急~忍不住啦~腳開開~發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