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動物園系列(一)- Brookfield Zoo

最近有機會參觀了芝加哥地區的兩個動物園,Brookfield ZooLincoln Park Zoo。Brookfield Zoo 位於芝加哥市郊(在芝加哥西南西方位,離市區約二三十公里),大人門票 $10.00,園區規模大,面積約為九個大安森林公園,如果有計畫要逛完整個園區,建議可以購買 Motor Safari 的車票, 遊園車會巡迴動物園的東西南北四個站,全天可以無限制搭乘,大人票為 $3.00,除了一般常態展覽的動物園區,Brookfield Zoo 還有蝴蝶區、海豚秀等等需要另外購買門票參觀的活動,一邊觀看動物之餘,耳邊也不時響起收銀機一陣陣鏘鏘鏘的聲音。跟 Lincoln Park Zoo 比起來,雖然 Brookfield Zoo 動物的種類多,佔地廣,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地點位在芝加哥市區的 Lincoln Park Zoo,有種 A zoo in the zoo 的諷刺感,還不用門票。




Brookfield Zoo 的海豚秀,Cha-Ching!
來動物園遊客年齡層是標準的 M 型分布
熱~
熱~
最大的遺憾,食物近在你眼前,你卻只能眼睜睜看著他們溜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