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動物園系列(二)- Lincoln Park Zoo

有什麼比動物園中的動物園更能夠娛樂大眾,Lincoln Park Zoo 位在芝加哥北邊市區,交通位置很方便,無論從哪個方向來,只要沿著 Lake Shore Drive,在 Fullerton Parkway 出口下,就可抵達。Lincoln Park Zoo 隔著馬路 Lake Shore Drive 的另一側,是美洲五大湖之一的密西根湖,靠湖邊或是公園,都是絕佳戶外野餐的地點,Lincoln Park Zoo 雖然是免費的動物園,但是裡面的設施管理整體感覺似乎比 Brookfield Zoo 好一點,非常適合全家大小半日遊。




位在市區的 Lincoln Park Zoo
七月初的 Lincoln Park Zoo,隨處可見 “New Arrival” 的標誌,有許多新生的小動物加入,可張大眼睛尋找他們的蹤跡,目前大約有一千兩百隻動物以此為家,除了動物,裡面還有熱帶植物館,以及可以搭乘天鵝船的小 碼頭等等其他設施。另一個在芝加哥市郊的動物園 Brookfield Zoo,也非常適合全家活動。

公園四周有許多入口可以進入動物園
園內有許多動物造景的設施
感覺這長頸鹿的斑紋很像油漆畫上去的
Lincoln Park Zoo 的老虎很有娛樂性,常常會起身對遊客大吼大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