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之路 3rd Stop - Park Street Church 公園街教堂

參觀完州議會之後,順著地上的紅線往 Park Street 的斜坡往下走到底,轉角處就是第三站 - Park Street Church (公園街教堂)的所在。

出地鐵站,馬上可見教堂



地鐵站:Park Street (紅線/綠線)

這座教堂建於 1810 年,今年正好滿 200 年,算來也是歷史悠久了,當初是由一小群信仰一神論的信徒籌資建蓋的,這裡是屬於福音教派,因此教堂裡開了許多的讀經班。
教堂外觀,並沒有甚麼地方非常特別,之前就已經大致介紹過這間教堂,叮噹當年曾經報名過這裡的英文課,每次中間休息時間,教堂地下室會提供一些餐點可以使用,大家就會齊聚在地下室,不過每次聚會前,都會有例行的禱告儀式,不知道該跟神說些甚麼的叮噹,面對那一片寂靜,心裡默數著牆上時鐘指針發出的滴答聲,冏~ 所以上了幾堂課就當了逃兵啦~ :P
現在他們還是有提供英文對話課,每週兩次,每三個月一期,費用是 $80-$90 (似乎是比當年漲價了一些),看來還是這裡的英文課比較自在,中間休息也不用假裝低頭跟大家一起禱告。
延伸閱讀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