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小熊大戰白襪 - Wrigley Field 主場魔咒現身

運動一向不是我的愛好,看球賽當然也從來不是我的選項,即使在美呆了這麼多年,繼去年的公牛球賽之後,今年才被勸動要去看棒賽,親身感受和球賽盛行的美國球迷們是怎樣看球賽的,白襪主場偏南較偏僻,俗辣的我還是選了芝加哥北邊的小熊球場 - Wrigley Field 成為我現身的第一個棒球場。

[芝加哥] 再訪 Bubba Gump 阿甘蝦店@Navy Pier

國際連鎖的阿甘蝦店(Bubba Gump Shrimp Co.),應該要頒發最佳宣傳獎章給大雄,每次有親朋好友來訪,Bubba Gump 幾乎都會被列入用餐名單之中,不論是在 加州 Santa Monica 還是芝加哥 Navy Pier。

[芝加哥]中餐廳也賣日本料理 Joyee Plus 升級版

Joyee 是這附近小有名氣的中餐連鎖店,在芝加哥的華埠廣場也有一間,去年底我們發現隔壁幾間有家店裝潢中擺出 Joyee 式風格的日式料理展示櫥窗,生意做得很大啊~ 昇級版的 Joyee 要開始賣日本料理了。Yummy!

[芝加哥]被臺北101幹掉的芝加哥前Sears Tower(Willis Tower)

一直不知道台北 101 大樓是幹掉哪一棟最高的大樓,沒想到就是離我半小時車程、稱霸了二十多年世界第一高的芝加哥大樓 Sears Tower (目前命名權為 Willis 拿下)。

[費城]Old City Cultural District - Philadelphia 老城文化區

說到費城,第一個想到的就是美國獨立,最有歷史意義的景點 - Independence Hall (獨立廳) 和 Liberty Bell (自由鐘),他們就位在靠河邊的 Old City Cultural District (老城文化區)。

[費城]Murals 壁畫集

費城是個古老城市,外來人口眾多,從前的市容,塗鴉也是其中一項城市文化,為了發展觀光及市容的整齊,這裡發展了壁畫文化,說他是個壁畫市,實在不為過,走在古老街道上,偶然在街角停車場發現超大幅壁畫,也是走在這個城市裡的另一番驚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