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erey Bay]7/13第一次見到這麼多海獅

Monterey Bay是舊金山灣南邊的海灣,大約兩個小時的車程,特產-海獅和海豹。
延伸閱讀



這趟行程已經接近尾聲,會到Monterey Bay也是因為隔天的Gilroy Outletㄧ日遊的關係,所以這天的行程很輕鬆,早上睡到自然醒,捨不得離開這令人喜愛的Marriott SPA & Hotel,很悠哉地在他們的Cafe叫了份歐姆蛋和卡布奇諾,快十一點鐘我們才離開Napa這個醉人的地方。

避開進入舊金山市區,我們開I-680接公路101朝Monterey Bay前進,一路上都是菜田,有不少菜園上站了許多中南美裔籍的人在大卡車旁,看來是準備要採收的,對他們來說天氣陰陰的比較好,不用頂著大太陽工作,不禁讓我想到台灣之前很流行的旅行打工,應該就是做類似的鐘點工作吧~到底是真旅行還是真外勞? 還真要看自己怎麼想勒~

澆菜系統啟動

長大收成

裝箱出貨
經過矽谷San Jose時,把收音機打開,居然是華人廣播,正在介紹17-Mile Drive沿路上的風景,Monterey Bay離這條有名的海岸風景線的北端很近,但是經去過的導遊先生說沒甚麼很特別的,我們也就沒拼老命地衝去那,就是待在Monterey Bay好好地悠晃半天。
鵜鶘起飛的拙樣
會來這裡的人,大多是本國人,不像漁人碼頭有這麼多的外國遊客,當然他的規模也比較小,熱鬧的街上大部分都是餐廳,每一家都擺出店內菜色招攬客人,就像我們的觀光漁港內的海鮮快炒店一樣。
非假日,遊客少
糖果店
鯊魚父子拉客
食物是真的,不是臘做的模型
不過菜色都大同小異,簡單點就是巧達麵包湯,複雜一點就是煎魚排等。
有港口的地方幾乎都有賣巧達麵包湯
碼頭上看到有一群人聚集的地方,就知道那裏有海獅看,果然,數量還不少呢,有在水裏游的,有在泊船用小柱上曬日光浴的,也有在觀賞海獅屋後的平台上疊羅漢的,看了半天,我還是分不清楚海獅海豹有甚麼不一樣?!

搭海盜小船出海觀光
左右為難
三角關係

小三得逞

河東獅吼
家族批判大會
廣播電台
事不關己
用新添購的偏光鏡清楚地拍了好多在水裏跳芭蕾的海獅們,才挑了一間有景觀的餐廳吃飯,彷彿是有預感這樣的觀光景點不會有甚麼驚喜,反正就吃粗飽吧~
收門票$2的海獅屋,旁邊免費的看看就好了
餐廳窗外景觀
看起來不錯的餐前麵包
服務生自覺怠慢贈送的炸花枝,雖然我們沒感覺
便宜的鮭魚簡餐
似乎不是很新鮮的淡菜
終於喝到麵包湯,不是吃到湯麵包
海鮮燉飯
現代一葉小船-衝浪板
收費屋後的海獅疊羅漢餐廳也看得到
吃飽去鎮上散步走走,可能是非假日,很多店都關門了,我們也隨便逛逛就回到Salinas,我們當晚的住宿-超大間,有兩間客房、兩間衛浴還有客廳跟廚房的Residence Inn。
當年的海關
仙人掌園
跟頭一樣大的美版石蓮花?
巨大仙人掌
長毛又長蜘蛛網的仙人掌
自行車活動
跟熊一樣的肥肥狗
放射狀的公車網路
頭毛很時尚的樹
太陽下山囉~收船回家

2 則留言:

  1. 鞋姊~ 你不是搬回台灣了嗎?

    回覆刪除
  2. 我是啊~只是暑假出去溜躂溜躂~又回來準備開學了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