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San Antonio 餐廳-[推]24小時不打烊的Mi Tierra Cafe@El Mercado(Market Square)

經過一夜一天,晚上十點從SAT機場辦理完行李遺失的登記,累到快翻的我們坐上計程車直奔下榻飯店Check in,機場到市中心不遠,大約10-15分鐘,墨西哥裔的司機大叔開始沿路介紹景點,雖然他不苟言笑,但介紹可一點都不馬虎,連River Walk的歷史都講,最後下車前還不忘介紹這裡最棒的,也是24小時營業的墨西哥餐廳 - Mi Tierra Cafe(連當地人都說讚的,趕快做筆記....)



218 Produce Row
San Antonio,TX 
210-225-1262
官網 Mi Tierra

要不是抵達聖安東尼奧的第一晚,我們呈現飢餓及無法思考的兩具行屍走肉狀態,應該會在登記住宿後,立刻過去飽餐一頓,但當下柔軟的床鋪比任何美食都誘人。

不過,睡飽後也沒閒著,早上看看地圖方向,馬上就晃過去吃早餐囉~

Mi Tierra Cafe有兩個入口,一個在Dolorosa St.上,建築物前有個大停車場,當地人大多開車到此停車吃早餐,另一個位在墨西哥市場(El Mercado)的主街上,所以如果有計畫要逛市場,可以晚點去,因為市集的店家大多10:00AM以後才會開。

停車場入口@Dolorosa St.

用色鮮豔,鮮明Amigo印象

但因為他是當地大熱門的店,若是晚一點去,經常是大排長龍,所以,冬天去玩,就要做取捨,看是要晚到排隊,還是要早早吃完,在外挨凍等市集的店門開。


餐廳座位入口處先是櫃檯及烘焙甜點櫥窗


我們七點多去吃,雖不用排隊,但餐廳的座位已經半滿,上菜速度之快,即使細嚼慢嚥,續杯咖啡已經喝到不好意思,也才混到快八點半,到戶外享受冷冽的空氣一個多小時~~


餐廳天花板掛滿The Alamo和其他圖案的墨西哥剪紙,有嘉年華會氣氛

早餐菜單有很多食材真的很不熟悉,應該是蠻道地的墨西哥菜吧~雖然很多菜名需要服務生再說明,不過墨西哥食物不外乎是跟豆泥類有關,再加上不同的肉汁或蔬菜等,再來兩顆太陽蛋,配上油醋生菜沙拉和馬鈴薯,好吃營養又均衡的一份早餐出現~~他們的香料食材搭配實在有一套,餅皮包上豆泥,還蠻好吃的,連幾乎不碰豆類食品的大雄,盤底都清空,司機大叔真心推薦唷。



後來逛完市集,想再去吃個午餐,發現櫃台外走廊已經擠爆等待的人潮,真慶幸我們提早來有享受到悠閒的早餐~~

早先空曠的這個空間在十一點多就擠滿人潮,短短幾小時從鴉雀無聲到人聲鼎沸


左邊是肉桂南瓜餅,右邊是糖地瓜,真!的!很!甜! 沒很愛,下次還是吃餐就好
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