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San Antonio 改造藝廊小鎮 La Villita

La Villita是個古老的小小鎮,位在San Antonio River南邊,沿著Riverwalk有入口可以進入,從Riverwalk層爬上樓梯,La Villita無障礙入口要從馬路層進入。

Riverwalk上進入要爬一下樓梯

小鎮歷經多次變革,目前是古蹟保護區,改造成一個小小的藝術村,多是當地藝術家進駐,裡面有兩三間快餐店,其餘大多是藝品店,但藝品店內的空間是舊有的房子改造,所以店內都不寬敞,有些店門口也設有階梯或門檻,不是太方便。


是個非常小的村,僅20多家商店(房屋),圖片來源:lavillita.com,放大圖片




頹圮的矮牆,原來是空心的!


但每一間藝品店的展示都不太相同,有的是手工藝品,有的是畫廊,每間店的畫風跟作品主題都迥異,有時間可以用一兩個小時逛逛。 

牛肉三明治,料很多,蠻鹹的,配杯soda剛好

馬路層入口處,看起來還不錯,價格較高的餐廳 Fig Tree Restaura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